812日,全市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书记姜四清讲话精神,以清廉机关清廉学校建设为抓手,守住教育领域阵地,紧盯行业薄弱环节,及时补齐漏洞短板,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细落实。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王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霍陟、朱福,市纪委监委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长武建韡,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督学薛拉格,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四级调研员王强、王宝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主持。

 

会上,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传达了市委书记姜四清在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题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长武建韡通报了关于我市教育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清廉学校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教育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清廉学校建设作为全面加强公立学校党的领导的重要举措,自觉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目标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效质量。要坚持从严治党方针,弘扬清廉政风,要坚持从严规范办学行为,构建清明校风,要坚持弘扬高尚师德,营造清正教风,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建设清新学风,要坚持突出品德教育,培育清朗家风。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凝聚清廉学校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把清廉学校建设纳入清廉朔州建设的总体布局进行谋划,自觉践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具体要求,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从严从实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纠“四风”、树新风,为全方位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清廉朔州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的重点任务,忠诚履职、勇毅前行,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精神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打造“清廉学校”示范样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学校书记、校长、纪检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