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就2022年电竞APP外围: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工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即日起至2022819日(工作日9:00-12:00 13:00-17:00

地点:电竞APP外围:朔城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东侧综合出件窗口。乘坐5路、7路、12路、13路、16路、17路公交政务大厅站下车。

二、注意事项

1.申请人选择邮寄的,即日起均通过EMS寄出,签收时请开封查验,如有异常请保留相关证据,并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0349-8852789),物流信息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号查询。

2.申请人本人领取教师资格证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3.申请人本人如无法到场,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需提供以下凭证:申请人本人身份证照片或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委托书可以打印,也可以手写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样式附后)。

4.领取内容包括:加盖公章的《教师资格证书》1本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1份,请在领取时认真查看信息是否准确,并在登记本上签字确认。

5.按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请务必佩戴口罩进入大厅,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自觉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办理完毕后请勿逗留。

 

电竞APP外围: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84        

 

 

代领委托书

 

我叫     ,身份证号为:                  ,认定学科为:     学段     学科,因个人原因不能到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特委托     代为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代领人身份证号为:                  ,受委托人所代理领取行为经本人授权,真实有效。代领后所发生的证件遗失等情况,全部责任由委托人自行承担。

 

委托人(签字+按手印):          

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