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期间,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科室工作汇报会。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王悦出席会议并讲话,什么app可以买电竞: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主持。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针对目前工作进度和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局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科室的汇报进行了细致、详实的点评。

 

王悦局长边听边记,边记边问,并针对各类教育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要求,对于目前做的比较突出的工作,要集中力量,出成绩、出成果、出经验、出亮点,形成朔州教育特色的品牌和经验;对于一些相对滞后的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发挥优势,又要突破难点,科学研判形势,凝信心、下决心,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王悦局长强调,一要严格工作纪律。教育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风险点也多,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在工作中按程序、按规矩、按流程办事,确保重大行政决策科学民主,要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严明上下班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二要明确工作重点。要重点抓好长远和近期两项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心任务,明确教育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安全工作,努力抓好自身安全、科室安全和行业安全,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同时要抓紧抓好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做到心中有数,切实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三要提高工作标准。按照市委“抬高标杆,争先进位的工作要求,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兢兢业业干事,扎扎实实工作,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坚持对表争一流,努力塑造先进形象,塑造先进标准,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各部门的前面,走在全省行业的前列。四要改进工作方法。要坚持常态化抓新课题和解难题的工作方法,要具有前瞻意识,尽量把问题考虑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五要强化工作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及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积极主动担当,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认真研究解决问题,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有团队精神和大家庭意识,工作中要相互支持、帮助和关心,维护好、发展好团结和谐、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形象。要坚守纪律底线,必须严守政治规矩和各项纪律,做到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积极树立风清气正的环境,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朔州教育人的新风采、干出朔州教育发展的新业绩,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