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第一天,市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王悦深入朔城区一中督查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什么app可以买电竞:领导王植、朱福陪同督查。

 

王悦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学校教学楼、餐厅、医务室、心理室、防疫物资储备库等地,对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及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和督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悦局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市电竞APP外围:门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继续从严从细、精准有力落实各项措施,要落实好戴口罩、常通风、错峰就餐、扫码入校等防控措施,组织好核酸检测和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王悦局长要求,要统筹安排好教育教学工作,抓好教学常规的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尤其是临近高考,要随时关注师生心理健康状况,适时开展关怀关爱和心理疏导,让学生以更平和的心态迎接“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