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决定。市政府副市长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刚,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朱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贵龙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刚宣读市委干部任免决定:任命王悦同志为市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免去刘贵龙同志市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职务。

 

 

田东指出,这次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市委着眼大局、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各项工作以及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朔州教育取得的成绩,以及刘贵龙同志为朔州教育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王悦同志的基本情况,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做好教育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朔州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双减”工作、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全市教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悦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服从市委工作安排,感谢组织的培养、教育和信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推进既定的工作部署和举措,一张蓝图绘到底,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养成勤政为民的务实作风,坚守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与班子成员一道开拓创新,接续奋斗,谋划好全市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刘贵龙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深情回顾了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工作62个月与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工作的奋斗历程。衷心祝愿在以王悦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什么app可以买电竞:领导班子带领下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会继续关心、关注朔州教育的发展,祝愿朔州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及市直学校党委(党支部)书记、校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