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面对我市新一轮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强化疫情防控监督的再监督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相关部门防控举措,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以“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市区范围内部分医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注重对省市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紧盯上级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及时了解市县两级卫健部门对上级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的学习和落实情况,督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迅速传达市纪委监委有关疫情防控执纪问责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落实防控责任的担当意识,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

 

注重对疫情防控重要环节监督检查。坚持监督关口前移,对医疗机构的门诊预检分诊、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病房管理、防疫物资发放使用等方面,加强风险点分析研判。督促提醒医疗机构规范发热门诊工作区域,优化预诊分诊工作流程,降低院感风险。针对个别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提醒完善管理制度,降低可能存在的防控风险,确保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地。

 

注重对核酸检测工作监督检查。4月以来,该组会同市纪委第三监督检查室2次深入市区范围内8家医院进行核酸采样情况抽查,向市卫健委发出工作提醒函2份,督促市卫健委相关部门深入一线、下沉到采样场所采样点位,进行全流程检查、指导和监督。417日至18日,接到市区范围内核酸检测应急实战演练通知后,该组深入核酸检测采样点,围绕社区检测时序把控是否恰当、当日检测人数是否合理、现场推进秩序是否有序、工作人员防护是否到位、工作人员分工是否合理、后勤保障工作是否到位等各个细节现场进行监督。针对部分检测点人员拥挤、秩序混乱、推进缓慢、极易造成交叉感染等情况,汇总形成了3方面15条整改建议及时反馈给市疫情防控办。

 

4月以来,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共开展监督检查11次,覆盖市区范围内各医疗单位和中小学,现场提出意见建议24条,督促立整立改13项,约谈提醒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