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日,市委书记姜四清深入市第四小学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市领导田东、魏元平参加。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陪同督查。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姜四清来到市第四小学,详细了解“两码”查验、出入人员登记、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的特殊敏感性和极端重要性,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严格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举措,严把校门关口,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健全反应迅速、运转高效、执行有力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明确学校疫情防控办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在校师生服务保障,抓好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井然有序、科学高效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教育教学和校园管理平稳有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