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提高我市儿童青少年学生视力健康水平,降低儿童青少年近视发病率,遏制近视低龄化现象,培养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根据电竞APP外围: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电竞APP外围: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的通知》(朔政发201917 )精神,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经研究决定,确定电竞APP外围:爱尔眼科医院为电竞APP外围: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教育基地;确定电竞APP外围:第一中学校等 11所学校为电竞APP外围: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学校。强化示范引领,形成典型经验,全面促进学生体质健康。

 

20211230日,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朔城区教育局、朔州爱尔眼科医院分别前往电竞APP外围:第一中学、朔城区第二小学等11所试点学校为其举行电竞APP外围: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不仅关系家庭幸福,也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的基础,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未来,电竞APP外围:将通过市、区两级电竞APP外围:门、电竞APP外围: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教育基地、和全市各试点学校的共同努力,以学生近视率下降作为己任,全面发挥政府、医院、学校、家长、学生五位一体的作用,让孩子们都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电竞APP外围: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教育基地和试点学校名单

 


一、 电竞APP外围: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教育基地

电竞APP外围:爱尔眼科医院

 


二、 电竞APP外围: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学校

电竞APP外围:第一中学校

 

电竞APP外围:第四小学校

 

电竞APP外围: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

 

朔城区第二小学校

 

朔城区第四中学

 

平鲁区启明实验学校

 

平鲁区春芽幼儿园

 

怀仁市峪宏中学校

 

山阴县第二小学校

 

应县第三小学校

 

右玉县雨露希望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