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日,市委平安朔州建设领导小组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专项组工作会议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市直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四级调研员牛泉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全市校园及周边治安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工作,持续净化校园周边社会治安秩序,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周边环境。

 

会议强调,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基础性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一是各成员单位真正把校园及周边安全重视起来。各成员单位要把校园及周边治安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成员单位的职责任务要求,具体抓、深入抓,真正把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把校园及周边安全真正抓在手上。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到抓有目标、干有重点、治有措施,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校园及周边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安全、食品安全、文化健康、治安环境良好。三是要把校园及周边治安工作做实做细。成员单位要将工作任务,变成一件一件实事、一项一项具体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做到层层分解、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形成环环相扣的“责任链”,筑牢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防线。四是要形成合力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取得实效。各成员单位要扛起政治责任,落细工作措施,做实整治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把日常管理和集中整治结合起来,整治和建设并重,不断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水平,确保全市学校和社会稳定,为平安朔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