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18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处级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暨第一期专题学习正式开班。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对读书班开班仪式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开班仪式由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主持。什么app可以买电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活动。

 

 

 刘贵龙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教育地位作用和目标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掌握全面、把握重点、理解难点。要坚持融入思想学、形成体系学、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本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暨专题学习共分3期,参会的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全体领导干部将采取自学研究、集中研讨学习等形式,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学习书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政治信仰、政治智慧、政治品格,增强使命意识,弘扬担当精神,在对表对标中提升政治觉悟,挺起精神脊梁,坚持不懈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努力承担起实现朔州教育现代化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四大高地”,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保障和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