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2021年全市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工作,圆满完成全市教育统计工作目标任务,924日,电竞APP外围:召开2021年全市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安排布置会。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二级调研员石珠瑜主持会议。

 

刘贵龙局长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全面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理;要加大培训力度,加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数据核查力度,进一步提高教育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高质量的统计保障支撑。

 

会上,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对2021/2022学年初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解读了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同时对本年报表、指标变动内容,培训网络直报系统的操作进行了培训。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分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副局长,事业统计、基础教育工作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及市直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