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推进党纪国法学习教育,严肃换届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纪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营造担当有为的干事创业环境, 按照中共电竞APP外围: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纪国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朔办函[2021]13号)文件要求,820日,电竞APP外围:党纪国法学习教育活动专题辅导,特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处长级室主任陆东升作了专题辅导。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局纪检监察室组长武建韡主持。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在家局领导、各科室全体干部等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上,陆东升主任以《深学细照笃行,知责担责履责,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严格执行“纪律处分条例”为题,从出台背景和整体构架详细解读了《条例》的内容和意义,并对比原《条例》,对新增的11条、修改的56条和整合的2条进行了重点解读,逻辑严密、层次清晰、说法透彻、案例生动。讲授中,他结合工作经验、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联系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解读,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对条例的内涵有了更准确、更全面、更深入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会议指出,党纪国法学习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党纪党规国法意识、严格约束自我的有效举措,也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党纪国法,切实提升遵纪守法意识。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纪守法,自觉用党纪国法规范自己的行为。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始终牢记党纪国法是最大的规矩,是从政做人的底线,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注重结合,精心组织,把党纪国法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让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懂规矩、守纪法、知敬畏,确保每名党员真正在思想上接受一次党纪法规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牢主责,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为朔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能源绿都、塞上明珠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