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凝香,书歌盛世。727日,由电竞APP外围:教育工委和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联合组织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市师生书画作品展,在电竞APP外围:实验中学综合楼五楼正式开展。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加关出席书画展开幕仪式并观看书画作品。市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和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班子成员、山西工学院、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朔州职业技术学院高校领导及全市教育系统有关负责人等出席观看了书画展。

 

 

筚路蓝缕奠基千秋伟业,砥砺奋进铸就教育辉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市教育系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23321”工作思路,坚持把学习党史和坚定理想信念紧密结合,把共产党人矢志开拓进取的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不断掀起学习四史、教书育人的新高潮。此次在电竞APP外围:实验中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市师生书画作品展,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文化的繁荣和发展,推进文化型校园建设,活跃和丰富全体师生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书画展作品琳琅满目,领导们认真观看,连连点赞。据了解,此次参展的290多幅书法绘画作品,均来自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师生。作品多元化、风格多样化,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诠释了全市师生歌唱共产党、感恩新中国的时代旋律,展示了新时代电竞APP外围:教育系统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