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考,在考生逐梦的道路上,全市上下全程同心,暖心护航,我市高考平稳有序圆满落下帷幕。全市各考区、考点考风考纪严明,考试工作井然有序,真正做到了安全零事故,工作零差错,服务零距离,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是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多次召开了高考考风考纪、服务保障、考务培训等会议,全面部署我市高考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我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做了重要指示和强调。67—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市招委主任王加关先后深入六县(市、区)各考点学校巡视考试工作,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市招委副主任刘贵龙靠前指挥,多次赴各考区、考点指导工作,为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市招委成员单位全力支持。考试期间,宣传、教育、公安、交警、卫健、交通、城管、环保、网信办、保密、电力、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各司其职,协调联动,采取多项有力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为考生创造了优良的考试环境。

三是考区考点学校谋划细致。全市各考区、考点学校提前准备,周密布署,针对疫情防控和其他突发事件制定了应急预案,对所有参与高考工作的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分级分岗业务培训,确保人人明确职责,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在严肃考风考纪的同时,给考生创造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的人文关怀。

 

 

 

一笔一划,一分一毫,方方正正的试卷,承载了多少梦想与希望。康庄大道摆在你的面前,鲜花和笑声在向你招手,赞美和荣耀在你头上盘旋,祝福你,我们朔州的天之骄子!2021年高考已经结束,愿你们能够如愿以偿、拥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