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521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朔城区党史教育陈列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副局长荆斌、霍陟,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二级调研员石珠瑜等在家局领导参加活动。

?

在党史陈列馆,大家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展厅中的《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三个部分,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在一次次的历史大变革中,历经沧桑,奋斗不息,始终带领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历史。陈列馆中的600余件个人收藏品,以重要事件照片、油画、徽章等文物为主,以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展现了先辈们为革命事业的献身精神。

?

随后,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陈列馆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宏亮、激昂的宣誓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宣誓进一步激发党性意识,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源泉,努力为实现全市教育工作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