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15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和市直30多家单位在市飞马广场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带领局机关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洪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加关亲临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宣传展台参观指导,并对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在此次宣传活动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市教育系统要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在全市教育系统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为了做好此次宣传活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积极准备,紧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国家安全工作 构筑坚强的人民防线主题,重点围绕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印制了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现场,向在场广大群众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校园安全隐患等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