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群众举报反映我市个别地方部分学校存在提前违规宣传、违规跨区域组织招生、通过组织考试等方式“掐尖”招生等严重违规问题以及个别地方教育行政部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管不得力,查处不及时,甚至敷衍了事消极应付等行为,47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发出关于迅速纠正并严肃查处中小学违规招生行为的紧急通知,重申招生工作十项严禁行为。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要求,一是严禁提前组织招生,变相“掐尖”选生源;二是严禁自行组织或与社会培训机构联合组织以选拔生源为目的的各类考试,或采用社会培训机构自行组织的各类考试结果;三是严禁以高额物质奖励、虚假宣传等不正当手段招揽生源;四是严禁任何学校收取或变相收取与入学挂钩的“捐资助学款”;五是严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以各类竞赛证书、学科竞赛成绩或考级证明等作为招生依据;六是严禁违规跨区域招生;七是严禁出现人籍分离、空挂学籍、学籍造假等现象;八是严格落实公民同招;九是严格实行计划管控;十是严格规范学籍管理。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强调,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迅速成立专项工作组,加大对区域内各类学校的监管力度,全面清查违规招生行为,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2021年招生方案出台前,严禁各学校提前招生。对于履职、监管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各学校在2021年招生方案出台前,严禁擅自违规宣传并招录学生。若有违反,一经查实,民办学校在2021年年检时,定为不合格、情节严重的吊销办学许可证;公办学校要按照先处理人、再处理事的原则,对校长、相关人员从严问责,并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全市有六年级毕业生的学校不得配合初中学校开展招生入学宣传、考试检测等活动,若有违反,一经查实,从严追究学校主要负责人和相关教师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