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23日是第61世界气象日,市实验小学、市第四小学、市第五小学等组织学生先后到市气象局气象科普基地参观、学习,感受气象科学技术的乐趣和魅力。

 

 

在气象科普员的引导下,我市部分学校学生先后有序参观了监测气温、降水量、能见度的各类仪器,通过讲解,大家还了解了霾与沙尘暴的区别、气象灾害预警信号。此外,他们还通过参观人工增雨火箭、观看视频等方式,学习了人工影响天气的相关知识。

 

 

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为“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围绕这一主题,连日来,电竞APP外围:气象局已邀请各中小学和农业、畜牧等部门共11批次、500多人走进气象局,通过参观学习,了解海洋、气候和天气之间的联系。

 

 

“世界气象日(WorldMeteorologicalDay又称国际气象日是世界气象组织成立的纪念日,时间在每年的323日。世界气象组织为了纪念世界气象组织的成立和《国际气象组织公约》生效日(1950323日)而设立的。每年的世界气象日都确定一个主题,要求各国成员在这一天举行庆祝活动,并广泛宣传气象工作的重要作用。今年323日是第61个世界气象日,宣传主题为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了气象设备,了解了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的气象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及探索大自然奥秘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