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2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议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习范围扩大至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旨在让全体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旨在凝聚人心和力量,坚定发展信心,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主持专题学习,局领导王植、荆斌、霍陟、齐国强、朱福、石珠瑜、王森、王强参加集体学习。

?

会上,刘贵龙局长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同时结合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结合自身思想和教育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深入党史教育学习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中国教育史,通过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全过程,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少年的心灵深处,让红色种子生根发芽、连片成荫、造福后人。

?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通过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持续深入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等方面,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现代化的“能源绿都、塞上明珠”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