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319日,按照局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各党支部拓展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和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精心安排了学习内容,下发了相关学习材料。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组织好对党员干部的专题培训、系统培训,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贯穿于各自本职工作岗位,确保学习活动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激发党员干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开创朔州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从学党史、知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历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讲授了党课。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回顾中共党史,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敢于干事、敢于担当,恪守党的宗旨,积极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全力做实做细教育各项工作。

 

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学习现场,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动员和引导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把握发展大势,找准发展定位,激发拼搏斗志,为朔州教育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履职尽责,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根本,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力谱写教育改革发展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建设现代化的能源绿都、塞上明珠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