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和各科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负责的态度,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有力推动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重点在破解教师结构性短缺、教育信息化建设、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等方面,出台具体的推进措施,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按时序、高标准、有创新地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起步之年,做好2021年教育工作,全局机关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右玉精神的六次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生态立市、稳煤促新发展战略,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转化为生动的朔州实践,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教育工作不断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