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针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抓紧抓实抓细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12日起,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组成6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市教育系统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重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执行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防疫物资、防疫设施的准备情况,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贯彻落实省市两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情况、贯彻落实聚集性活动管控情况;贯彻落实应对聚集性疫情的准备情况;“闭环管理”落实情况,落实宣传教育引导情况,节假日值班值守情况和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治理情况等10项内容。

各督查组要求,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要履行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二要制定完善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方案;三要做好学校(幼儿园)出入人员的管控管理,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做好登记;四要对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入朔返朔人员及密切接触者进行严格排查,履行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五要做好学校食堂、宿舍、教室、图书室等关键场所的通风消毒;六要对学生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建议学生假期不参加聚集性集会、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七要及时储备适量防疫物资。

今后,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将不定期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确保各单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科学统筹,两手齐抓,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