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22日,以市委督查专员焦春梅为组长的市委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督查组一行3人,对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霍陟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霍陟就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捍卫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主导地位,牢牢掌控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为实现全市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舆论保障。

?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工作站位高,领导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在正面宣传、舆论引导、舆情处置研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总体工作平稳有序。同时,督查组还查阅了资料、实地查看了解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情况、网络安全日常管理、网络安全应急以及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

今后,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问题,全面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考核,进一步健全完善意识形态情况研判、会商、通报、处置机制,继续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积极推进新时代全市教育事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