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普及生命健康安全知识,提高中小学生自救互救能力,中国红十字总会策划组织实施了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和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项目。近日,电竞APP外围:红十字会生命安全体验教室正式面向社会投入使用,“体验+教育”的模式,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应对突发情况的技能,提升自救互救能力。

 

在朔城区七中的一间生命安全体验教室里,学生们在解说员的帮助下学习和体验报警电话、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设施的使用步骤。在这里,通过“VR”情景体验以及现场讲解让各类生命安全知识更加入脑入心。

 

 

 

 

 

据了解,电竞APP外围:红十字会生命安全体验教室占地200平方米,有红十字运动模块、应急救护模块、地震安全模块、消防安全模块,以及严防溺水、交通安全、烟雾逃生、防踩踏等各类常见的生命安全知识宣传版面,旨在通过体验,提升学生生命健康安全防护素质,在全社会营造起生命健康安全防护的集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