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进“三项重点工作”方案》要求和市委书记陈振亮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110日,我市举办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出席观摩交流活动,市属高校主要领导、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校长、职业高中学校校长和初级中学校长共计17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交流活动。

 

观摩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朔城区一中敬德校区的学生课间跑操活动、教育教学情况、食堂餐饮食品安全情况,观摩了学校场所布局、物品摆放、标签标识、台账记录、索证索票、餐饮文化墙等各个环节,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该校在人员管理、洗消管理、环境卫生、“明厨亮灶”建设、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对学校食堂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作用和意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校食品安全问题,事关千家万户的安全与社会的稳定和谐,我市举办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目的是为全面提升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从落实责任、完善设施、强化培训、智慧监管等方面提出更全面、更具体的要求,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观摩交流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和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联合主办。活动主要观摩交流学校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明厨亮灶”建设情况和先进管理模式建设情况。观摩交流活动采取分时分批方式进行,第一批组织全市设有食堂的高校、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各初级中学在朔城区一中敬德校区进行观摩交流,第二批组织全市设有食堂的小学、幼儿园在朔州星辰双语学校进行观摩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