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就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在市区部分学校检查督导。副市长彭雁,以及市委秘书长任宪一同检查督导。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陪同检查督导。

 

在电竞APP外围:第四中学督导

在市第四中学和市第九小学,陈振亮实地查看了门卫室、教学楼、食堂等处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党的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保障师生人身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全市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扬优势、固根基,强弱项、补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不断强化教育领导体制建设,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党组织建设,办好思政课,切实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全方位、各方面,使教育领域成为党领导的坚强阵地。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持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安全保卫、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学生心理健康、交通安全、家校共建等工作,努力把学校建成最安全最放心的地方。要压紧压实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把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在电竞APP外围:第九小学督导

 

在电竞APP外围:实验中学调研

在市实验中学,陈振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在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的同时,统筹抓好学校领导班子配备和师资力量储备等工作,确保学校早日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