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了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研究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能力和水平。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公报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从严要求自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贯彻《条例》精神的政治自觉,确保《条例》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中去,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