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4日,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正处级督学王森为组长的督查四组一行对山阴县秋季学校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山阴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山阴县教育局负责人就学校开学前准备、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校舍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对教育局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好评。

 

 

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山阴一中、山阴县第三小学、职业中学、合盛堡学校、北周庄学校、山阴六中、山阴昱仁中学、古城中小学校进行督查。并听取了各学校对近期工作的简要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校舍、公寓、餐厅、隔离室、留观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地,详细检查了各学校的开学工作方案、师生健康台账、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档案资料。

 

结合现场检查情况,督查组对个别学校存在的问题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尽快落实、整改。督查组要求,一是要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校园一方净土;二是要不断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工作;三是校园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加强校舍安全和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的监管,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