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轻车简从,深入市实验小学指导工作。刘贵龙局长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近期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市实验小学的教育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安全巡查管理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文化建设及校舍安全等。

 

 

刘贵龙局长对学校开学一周以来的各项工作的进展和近期的整改完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学校委会班子人心齐、思路新、干劲足,学校教育秩序井然,工作有序推进。

 

 

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刘贵龙局长指出,学校要秉承“贵在实验,重在推广”的办学传统,把开全开足课程作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基础保障,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学生核心素养,回归教育本真,活跃校园文化,致力内涵发展,让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同时,对学校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明晰办学方向标,坚持“书本教育+艺术教育”双轨制教学,充分挖掘学生的发展潜能,培养学生的精神品质追求。二是坚持师德为本,师爱为魂,回归教育本质,不忘育人初心,真正做到身正示范、润物无声的德育思教效果。三是紧抓校园安全不松懈,时刻绷紧责任弦,通过疫情防控常规部署、楼道楼梯值周巡查、心理健康预防疏导等策略,为学生切实筑好生命安全网。四是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抓好学校内部管理建设,做好教师人文关怀工作,打造教学质量优、精神面貌佳、团结协作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五是紧扣“实验”核心,创新发展内涵,寻突破、树特色、建品牌,立范领航全市小学教育,打造成为晋北乃至全省具有推广力、引领力、影响力、示范力的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