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教师交流工作落到实处,9月2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教师交流工作汇报会。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霍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教师工作的副局长、人事科(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教育局分别汇报了近二年教师交流工作,重点对2018年、2019年教师交流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推动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交流工作是统筹城乡义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促进教育公平、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一要明晰政策导向,深刻理解内涵。开展教师交流工作是电竞APP外围:、省市电竞APP外围:门为保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优化师资配置的重大举措。各县(市、区)教育局都应深刻理解其内涵及意义,并积极参与其中。二要紧跟时代背景,助推教育现代化。针对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短板,各县(市、区)教育局推进教师交流工作不仅实现了促进义务教育高水平均衡发展的既定目标,而且是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途径。三要提振精神状态,促进双向发展。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对教师交流工作高度重视,确保教师在交流期内通过保持职业激情、树立职业自信、牢记职业使命,使自身发展与学校办学质量取得“双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