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一级调研员、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二组组长贺茂义一行就我市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

 

市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成员王植,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正处级督学王森等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北大学朔州校区、朔州职业技术学院、平鲁区启明实验学校和平鲁李林中学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各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文件,并从疫情防控压实责任情况、开学前各项准备情况、落实返校有关要求情况、开学后防控措施情况和应急处置工作情况等五方面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情况。

 

督导组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重要决策贯穿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严明工作纪律,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密切跟踪疫情形势、有效落实应对举措,全面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同时,要按照山西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要求,做好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强化师生防控意识,提高科学防控能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市各级各类学校顺利开学、平稳入学、安康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