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在中心城区调研督导新建学校建设项目。市委副书记张立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以及市委秘书长任宪一同调研督导。

 

 

陈振亮先后来到市一中新校区、安泰中学建设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学校建设情况,听取施工进展汇报,详细了解存在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督促加快工程进度。

 

 

陈振亮指出,新改扩建十所学校是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进一步改善全市义务教育办学条件、实现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着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下大力气补齐短板,不断满足人民需求,从根本上解决中心城区“上学难”“择校热”“大班额”等突出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理念,抢抓工期、倒排进度,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科学高效推进实施,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抓好工程安全质量,加快新改扩建十所学校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一线指挥、一线推进、一线解难,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协调沟通,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把学校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及早安排部署,统筹考虑水、暖、电、网等供给条件及配套设施,全力保障工程项目建设,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