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公告》,市第二小学将分批错峰复学。其中,46年级518日做复学准备,13年级不早于525日开学。

 

为了确保师生的健康和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我校512日上午在德育室的组织下举行了学生返校复课演练活动,由校领导和四五六年级所有任课教师参与。

 

  演练内容学生如何进校,在哪儿测温,怎样测温,测温后怎样有序进入教室,行走路线怎样,放学后如何回家,怎样能更好使学生间隔保持一米以上,不至于造成拥堵。

 

  在演练中,参与教师在校门口东西两侧安全通道内有序排队,按提前划好的地标线保持一米以上间隔,听从管理人员的现场指挥,有序进入校园。行至升旗台前自行成一列安全有序地进入楼门厅测温。测温后按各年级的指定路线分散进入教室并按座位序号就坐。

 

 

 

 

 

 

 

 

 

 

  神州大地虽已鲜花烂漫,但是新冠病毒尚未远离,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孩子们返校学习并不意味着疫情结束!在这个特殊时期,通过演练学校将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做到管理无死角,任务无盲区;全力保障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