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按照市减灾委的统一要求,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市喷泉广场参加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亲临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宣传展台参观指导。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等领导对什么app可以买电竞:“5.12”防灾减灾日宣传组织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宣传发放的乡土教材《爱我朔州》等宣传资料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的形势,进一步加强师生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和学校疫情防控等安全宣传工作。

 

今年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社会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和伤害,活动期间,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摆放图片展板、讲解灾害来临如何避险自救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进行广泛的宣传,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200余册、宣传彩页300余份,接受公众咨询2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