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防控措施,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一丝不苟地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每个环节,确保各学校开学复课平稳顺利。

 

一是精准摸排做到不漏一人。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各学校要精准摸排415日以来开学学校和即将开学学校所有师生、家长及学校后勤管理人员发热、旅居等情况,特别是对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朔人员,要逐人登记,确保信息精准不漏一人,切实做到人员筛查全覆盖。

 

二是严格做好重点地区入朔教职员工家长核酸检测和防控管理工作。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重点地区入晋人员核酸检测和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办函[2020]180号),各地各校可通过国务院官网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疫情风险等级”查询,获取全国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可通过扫描国务院官网“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识别入朔师生员工、家长的疫情防控行程卡,获取人员14天内旅居史信息。对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朔师生员工、家长,均需采取集中隔离措施,在24小时内完成首次核酸检测,最晚不超过48小时;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仍需继续隔离满14天,隔离期满14天时完成再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隔离;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按相关规定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核酸检测要做到动态清零。来自湖北入朔师生员工、家长,入朔时须持有健康绿码外,还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切实做到对重点地区师生、家长及学校后勤管理等人员检测合格后方可入校返校。

 

三是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要求各县(市、区)要对照《电竞APP外围: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验收方案》,认真履行验收主体责任,严格验收程序,按要求做好各学段错时错峰开学复课工作。各学校要对照《电竞APP外围:学校防控工作指南》,落实落细“两案九制”,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能力演练。对“五一”假期返校人员要严格落实动态跟踪、逐人检测、两点一线、错时错峰管理;开学后所有学校要严格实行动态闭环管理,有条件学校继续实行全封闭管理,条件不具备的要尽量做到“两点一线”,切实做到人员筛查全覆盖、防控要求全到位、主体责任全落实、防控物资全配齐。

 

四是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各学校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师生员工有发热、乏力等症状做到不瞒报、不漏报,按要求做好上报工作。强化校(园)长负责制,压实责任,对不履行工作职责,造成疫情扩散和恶劣社会影响的,将严肃问责追责,切实做到疫情报告全到位。

 

五是坚决防止出现消极厌战情绪。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要求各县(市、区)、各学校要坚决贯彻省委“十个到位”和市委“六项措施”要求,严格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出现思想麻痹、纪律松弛、管理松懈等问题,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学校书记校长主体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