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系人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指向鲜明,是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再部署、再动员,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坚决做到落实责任不松劲、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坚持标准不动摇、转变作风不懈怠,坚决办好脱贫攻坚这个习近平总书记最牵挂的大事。

 

会议强调,市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这个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全面摸清义务教育问题底数,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脱贫攻坚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论述、关于提高脱贫质量的重要论述、关于发挥基层党组织脱贫攻坚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论述,瞄准目标标准补短板、强弱项,细化实化任务,明确时限目标,集中力量攻坚,做到长短结合,确保教育脱贫质量,如期完成决战决胜教育脱贫攻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