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到山阴县部分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和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霍陟,正处级督学王森等一同检查。

 

刘贵龙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山阴一中、山阴新杰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餐厅、公寓、留观室、隔离室,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开学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刘贵龙局长强调,一是学校要加强对出入学校人员的体温检测,全力为学校创造安全环境。二是加强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完善校园隔离室和留观室的建设。三是做实做细防控预案,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四是要用周密的安排、严格的制度、强硬的措施确保学校疫情防范万无一失。五是提前做好应急演练,细化分工职责,把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山阴县立即组织卫体局、疾控部门负责人,教育局班子成员和两所高中学校校长召开了紧急会议,安排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确保高三年级安全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