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验开学后防控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有效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23日,市第二中学举办了高三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副局长霍陟等观摩了本次演练。

 

本次实战演练区域分别设置在校门口、教学区、宿舍区和餐厅,对入校检测、教室防控、餐厅防控、宿舍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环节进行模拟,突出每个场景中可能出现的意外状况,全面检验开学预案的科学性,从中发现不足和问题。

 

在演练现场,学校各处室严阵以待、闻令而动,按照既定预案迅速行动、配合密切,准确高效地完成了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任务,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刘贵龙局长要求,要通过应急演练把问题找准,进一步细化开学预案,完善防控措施,把短板补齐,确保工作无遗漏。同时对校园要实行全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车辆入内,严格开学后入校人员活动轨迹监测、健康状况排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严追究失职失守行为,确保高三开学工作做到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