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二楼全体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领导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贵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会议指出,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领导组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一是全市大中小学和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不得早于31日。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按上级部署要求,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公布。二是开学前,各学校要做到“三到”,即校领导全部到岗,教职员工全部回到学校所在地,防控措施全部到位。在外地的教职员工返回工作地后,要居家隔离观察14天。学校可视情况安排教职工实行弹性工作制。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按照“七个一律”要求,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开学时间确定后,各学校须经检查合格后方能开学。三是各县(市、区)和学校要全面完善开学工作预案,要按照分段错峰错时的原则做好开学准备,制定分区域分层次分年级错峰返校工作方案。四是开学前,各学校要依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特点,坚持教师线上指导帮助与学生居家自主学习相结合,限时限量合理安排学生学习。注重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鼓励学生锻炼身体、开展课外阅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身心健康。五是开学前,严禁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聚集性培训活动。线上培训也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开展,不得违规组织开展超前超限超纲在线教学。对顶风作案者,将给予最严厉的惩处。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领导下和省教育厅指导下正有序有力开展工作。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 以“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师生安全”为目标,各级各类学校要层层压实责任,健全完善防控工作责任体系,确保入校所有人员均经过体温监测且符合健康标准,所有具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均得到及早发现和治疗,所有具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均得到有效的隔离和医学观察,所有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均及时送医治疗,切实抓好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全力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将疫情对教育教学秩序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坚决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