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工作开展以来,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和纪律保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主动跟进,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督促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市卫健委及所属事业单位认真落实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所担负的疫情防控任务。

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严明工作纪律。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学习《电竞APP外围:纪委监委关于严明纪律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的通知 》《电竞APP外围: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监委的要求上来,同时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作了布置安排,明确了检查对象、内容、重点、检查方式等事项,对工作中的有关纪律作了强调,要求本组人员要积极行动,认真履职,严格工作纪律,确保监督保障落实到位。

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强化提醒督促。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通过电话询问、现场走访,明擦暗访等形式,进一步督促各监督单位组织力量开展防控,做到思想重视、领导到位、责任落实、措施有力、保障监督和防护到位,构建严密的“防、治、救”防线。提醒并督促驻在单位及所属事业单位的支部纪检委员积极发挥作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职责。督促各级党组织提醒党员和干部职工强化特殊时期的履职意识、遵守工作纪律,引导本单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工作举措落实,形成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氛围。

下沉一线监督检查,严格落实防控。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这一职能定位,突出监督重点,着重围绕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等重点内容和环节,有的放矢地督促各驻在单位落实防控责任,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坚决防止监督不精准规范、过多过频妨碍正常的疫情防控工作。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纪检监察组先后5次深入驻在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督查疫情防控措施、捐赠物资使用情况、执行相关工作纪律等情况,认真听取各驻在单位对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集意见与建议,帮助反映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