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日,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成员王植,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成员、副局长霍陟一行先后深入市二中、市实验学校、电竞APP外围:双语学校和朔州星城双语学校,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重点询问各学校在外地人员摸排情况、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通知落实情况、学校值班值守情况、网络在线教学开展情况、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和开学后防控预案制定等情况。

 

 

督查组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管控,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的落实;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延迟开学,避免产生浮躁心理;要根据实际调整教学计划,积极组织学生借助网络平台进行学习,确保学习不受影响;要全面做好学校卫生消杀、防护物资储备等工作,合理制定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预案,为下一步顺利开学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