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对市第二小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刘贵龙局长实地查看了学校校门安保室登记情况,了解了学校值班值守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情况,重点询问了湖北籍以及有湖北旅居史的师生摸排情况,推迟开学网络授课情况,防疫物资准备情况,以及开学预案准备情况,出入学校的车辆人员登记测查、校区消毒、校园值班人员的安全防护等防控举措落实情况。

 

 

刘贵龙局长要求,各学校要加强门卫管理力度,禁止一切外来人员进入学校,值班教师进入校园要采取登记、体温测量、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要重点摸排湖北籍学生及有湖北旅居史的师生,严防死守,切实保障校园安全;严禁各类学校提前开学,要做到人防、技防、物防不到位不得开学,教师要加强与家长、学生的联系,了解学生的假期生活情况,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督促学生开展自学复习、阅读书籍、体育锻炼等活动,同时学校要采取多项措施开展网上授课辅导,指导学生在家学习,减少因延期开学对学生的影响;各学校要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为开学后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打下坚实基础;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及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关于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各项规定,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