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在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第九小学、朔城区一中敬德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立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副市长彭雁,市委秘书长任宪一同检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参加检查。

 

在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查看

 

陈振亮先后来到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医务室,朔城区一中敬德校区录播室等处,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疫情防控采取措施、应急预案制定、开学条件保障、教室安全管理、食宿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在电竞APP外围:第九小学查看

 

 

在朔城区一中敬德校区查看

 

陈振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各类法人主体责任、自然人防护责任,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坚持一校一策,制定工作预案,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分解任务,宣传防护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假期后、开学后工作预案,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开学、开学时、开学后各阶段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开展摸排管控,及时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谋划教育教学工作,全面统筹各方力量,整合调集教育资源,借助信息化手段,搭建网络教学平台,全力确保学校教育教学保质保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