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学校(幼儿园)开学后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决定举办全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线上培训,27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印发通知,对全市各学校参加全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线上培训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一是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学校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积极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认真组织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线上培训工作。各级各类学校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本校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全覆盖。二是参加培训人员要按照相关要求,全面掌握预防知识,明确防控工作要求,指导本校师生学习防护知识,提高自身防护能力,积极采取防护措施,切实做好学校防控工作。三是各地各校要鼓励学校其他人员、学生和家长通过使用 PC端或手机端等方式观看培训内容,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群、手机短信等方式,开展师生“听得懂、听得进”的防控知识宣传。四是要求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至少1人参加培训,各级各类学校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至少2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