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日,全市职业院校评估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霍陟,正处级督学王森出席会议。会议对我市职业院校评估发现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抓好职业教育工作,既是教育改革的战略性问题,又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必须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各职业院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的大事,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倒排整改时限,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将整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将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相结合,进一步健全完善人事制度、内部管理、质量诊断、文化建设等制度,全面推进职业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强化督查督导,健全责任落实的监督机制,密切跟踪问题整改情况,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动真碰硬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全面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基本能力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全市职业教育健康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贡献。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和朔州职业技术学院、朔州师专及有关职业学校校长和民办职业学校法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