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韩文让,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华,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和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区各学校考点主考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三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充分发挥各级政府主导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制度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2020年研招考试安全平稳。会议强调,对于招生考试违规违纪行为,教育考试部门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零容忍,绝不姑息。对于涉考违法犯罪,将坚决配合司法机关依法严厉打击。

 

国家会议结束后,接着我省召开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指出,今年我省研究生招生考试仍面临巨大挑战,分别是考试规模继续扩大、组织管理难度增大、助考犯罪团伙依然活跃和松懈情绪可能滋生。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二是要严格监督检查;三是要严格执纪问责。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到考试工作的各项环节,做到一分责任,九分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我省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省招委会议结束后,市政府副市长韩文让再次作出强调,考试公平是社会公平最重要组成部分,硕士研究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社会关注度高,考生人数多,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关键环节,狠抓制度落实,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努力做好我市2020年的研究生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