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在局二楼全体会议室召开。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主持会议。局在家班子成员王植、霍陟、朱福参加学习交流研讨。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孔莉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利用一天时间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刘贵龙局长带头作研讨发言,他结合学习成果,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联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和调查研究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局班子成员先后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联系思想和各自分管领域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巡回指导组指出,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开展的有序、有效、有力,班子成员的学习研讨发言思考深入,联系实际紧密,学习质量较高,效果总体良好。巡回指导组强调,要结合教育实际,抓紧抓实各项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要意识到调查研究之于工作的重要性,下沉基层一线调研,把握学生、老师、家长的脉搏,在调查研究中梳理问题,在调查研究中化解民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