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真学真懂,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习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改进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全市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学习型机关建设为抓手,持续强化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有效地抓好集中学习、集中整改,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建设生态美、产业新、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