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8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组成检查组深入我市各县(市、区)对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业务检查指导。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石珠瑜参加检查。

 

检查中,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检查组对各县(市、区)资助中心精心设计工作方案,积极制定应急预案予以肯定;对办理窗口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统一工牌,热情接待学生和家长、耐心解答助学贷款新政策以及高效率办理贷款手续给予高度评价。检查组要求,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标准,对标商业银行,切实做好窗口服务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工作受理流程,提高效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展示教育窗口形象。

 

据了解,我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之所以高效、平稳、有序、健康的开展,得益于准备实、宣传广、流程优。一是前期准备“实”。在贷款集中办理前,各县(市、区)资助中心利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一封信》到校开展了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普通高中学校预申请工作,全市共预申请学生9540余人,通过预申请学生无需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即可办理贷款;在办理点悬挂横幅、指示牌,摆放展板,提前将电脑、打印机、高拍仪、手写板等办公设备进行了安装测试;设立了家长休息区,购置了帐篷、饮水机、水杯等,为贷款学生和家长提供整洁的环境;招聘志愿者参与助学贷款工作,进行培训,让志愿者明确岗位责任,熟知工作流程,更好地助力助学贷款工作。二是政策宣传“广”。各县(市、区)资助中心通过电话解答、助学贷款QQ群、微信群等各种形式,及时解答学生的疑问;通过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开设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明确了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时间、地点、政策介绍、申请条件、申贷流程、申贷材料和咨询电话等,让申贷和续贷人事前做好申贷、续贷材料的准备工作,提高了办理效率。三是贷款流程2018年全市助学贷款全面启动电子合同工作,助学贷款实现了网上申请、文件影像存档和合同电子签名的无纸化贷款办理,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只需携带所需材料原件前来签订电子合同,有效解决了学生和家长在申请贷款过程中有关资料复印量大、效率不高等问题,极大地提高了贷款的效率,让家长和学生少跑腿,实现了助学贷款“一次办好”服务。

 

为落实国家助学政策,帮助我市家庭困难大学生顺利入学、完成学业,兑现党和政府“不让一名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我市各级电竞APP外围:门高度重视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自715日全面启动以来,贷款受理工作稳步、高效开展,日均受理人数达到1300多人。截止2019816日,全市共受理学生贷款申请21492份,贷款申请金额14032540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