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市教育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712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振亮,市长高键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提出了我市教育系统下一步的贯彻落实意见。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在家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本地、本校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同时重点对《关于加快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意见(讨论稿)》及《关于整合农村义务教育资源的实施办法》《关于规范民办学校管理工作的实施办法》《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办法》《关于推进全市义务教育教师县(局)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认真研读和讨论。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大会是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分析研究了我市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教育工作做出了战略部署,全面开启了朔州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新征程,在朔州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意义。对加快推进朔州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推进朔州迈向教育强市的新跨越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是全市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全市各类教育普及水平明显提升,教育发展呈现出新的气象,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程度不断提高。

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结合朔州教育实际,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陈振亮、市长高键在全市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增强推动工作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将全市教育大会的精神进行深入传达学习,深刻理解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优先发展教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教育大会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分步骤分阶段实施好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增强朔州教育的吸引力、影响力和辐射带动能力。要以教育改革为牵引,加快推进全市教育现代化,以钉钉子的精神将事情做实做细,努力推动朔州教育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市直部分中小学、各县(市、区)公办高中学校、职业高中学校和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